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識 > 百科知識1 >

馬雲真實電腦水平曝光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12
本文内容:

2019年6月11日消息 馬雲在聯合國數字合作高級別小組會談中表示,自己雖然在互聯網行業工作了25年,直到現在只會收發郵件,自己也只是數字時代的初學者。

馬雲真實電腦水平

據悉,去年2018年,聯合國數字合作高級別小組成立,馬雲和梅琳達·蓋茨擔任小組聯合主席。

根據之前的報道,這已經不是馬雲第一次自爆料自己的電腦技術。早在2016年,馬雲現身成都星巴克員工大會,馬雲在會上表示其實不是科技改變世界,而是背後的夢想改變了世界,並表示自己除了發發郵件之外,有時候連看DVD都不會。

延伸閱讀:聯合國秘書長:給馬雲和梅琳達-蓋茨數字經濟報告打A+

“通常一群很有智慧的人聚在一起時,很難形成一個很有智慧的團隊。但你們不僅是一群很有智慧的人,也是一個很有智慧的團隊,提出了一個關切廣泛又謙遜的好報告。”

北京時間2019年6月10日晚,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這樣評價剛剛向全世界發布的數字經濟報告。這份報告由數字合作高級別小組提出,馬雲與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聯合創始人梅琳達·蓋茨擔任該小組的聯合主席。

“全世界有不同背景的人們加入我們的小組,我們希望所有國家的所有人都能展開認真研究,如果看了報告,大家就會認識到,對於一些問題,如果你沒有辦法,別人可能有。”馬雲在報告發布現場說,在智慧時代,我們需要智慧的監管。“沒有人是明天的專家,我們過去擔心的很多東西都沒有發生。我們要對未來充滿信心,這對我們每個人而言都意味著巨大的機遇。”

古特雷斯對這份報告高度贊賞。“我相信聯合國還從沒有過這麽多元、富有智慧和全身心投入的小組。”他說,“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通常當我們有一群很有智慧的人時,就很難有一個很有智慧的團隊。但事實是,你們不僅是一群很有智慧的人,也是一個很有智慧的團隊。因為你們產出了一份非常完整、富有洞見的報告。關切的廣泛性和呈現的整體思想,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這還是一份非常謙遜的報告,來自一群如此傑出的人士。”古特雷斯對馬雲說:“就像你說的,沒有人是明天的專家。”

“我想感謝馬雲和他的團隊對這份報告的付出。”梅琳達·蓋茨說,當我們思考數字技術給生活帶來的機遇時,我們可以去利用這些技術最好的一面,去登上技術的巔峰,去探尋人性的至善。而我們的任務就是讓各利益相關方坐在一起,共同描繪一個我們想要的世界。

梅琳達·蓋茨也呼應了馬雲關於智慧監管的觀點:“以AI為例,我們的標準、透明度是怎樣的?有很多不同的標準。只有把各行各業的人們聚集在一起集思廣益,這些問題才有望得到妥善解決。”

“非常了不起。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小組,他們來自政府、企業、科技界、社會、各類組織,共同產出了一份充滿智慧的報告。”古特雷斯再次強調,這份報告沒有在政策條款上糾結,而是從一開始就建立在包容全世界人們的廣泛基礎上。

“這份報告為全世界在線討論提供了良好的基礎。2020年是聯合國成立75周年,我希望這份報告所帶來的理念能奠定我們明年和未來討論的基礎。”古特雷斯說,馬雲和梅琳達·蓋茨的這份報告值得A+。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4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