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澳門返香港渡船撞上不明漂浮物

本文发布时间: 2015-Oct-27
本文内容:

由澳門返香港的噴射船“海皇星號”與不明漂浮物相撞事故中,造成124人受傷。香港醫院管理局26日公布,截至上午11時,仍有5人危殆,5人傷勢嚴重,已有87人出院。事發在25日傍晚,載有163名乘客和11名船員的“海皇星號”由澳門返香港途中,在航行至靠近大嶼山的小鴉洲鄰近海面,與不明漂浮物相撞,並失去動力。事故中的傷者大部分是撞傷,部分人骨折,有傷者要由直升機送院。香港醫管局表示,25日晚收到消防處通知有關事故後,即時啟動重大事故控制中心,統籌及協調安排7間公立醫院的急癥室,先後接收及治療124名傷者。根據香港醫管局公布,傷者年齡由6歲至83歲,截至26日上午11時,124名傷者中,仍有5人危殆、5人傷勢嚴重,27人情況穩定,已有87人出院。涉事噴射船26日淩晨已由拖船拖回長沙灣船塢,右邊船身明顯有懷疑是撞擊後留下的痕跡。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2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