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一所特殊學校爆發腸胃炎 21人出現嘔吐癥狀

本文发布时间: 2016-Dec-12
本文内容:

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香港又有學校爆發急性腸胃炎,職員也“中招”。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11日公布,油塘一所特殊學校的17名學童及4名職員,9日起陸續出現嘔吐和腹瀉等征狀,其中一人須入院治療。衛生防護中心11日指,油塘一所特殊學校有13男4女,年齡介乎6歲至17歲的學童,以及各兩名男女職員,9日起陸續出現嘔吐及腹瀉等急性腸胃炎癥狀,16人曾求診,其中1人須入院治療。各人情況穩定。中心人員已向該校建議所需的預防措施,並提醒市民及院舍人員註重個人及環境衛生,以防感染腸胃炎。發言人又提醒市民采取預防措施,包括註意飲食衛生、避免進食未經徹底煮熟的食物、飲用經煮沸的水,以及不要光顧無牌食肆及食物檔攤。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