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重慶直達香港高鐵開始售票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13
本文内容:

《重慶日報》訊  2019年6月12日,重慶直達香港高鐵的車票正式開售。根據中國鐵路總公司最新發布的列車運行圖,7月11日,重慶西站將開行直達香港西九龍站的高鐵列車,至此聯通香港的內地高鐵車站將增至58個。

  6月12日上午11點,重慶直達香港高鐵的首日車票開售。重慶日報記者在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官網上看到,重慶直達香港的這趟G319/320次高鐵經由渝貴快速鐵路、貴廣客專和廣深港高鐵運行,沿途經停遵義、貴陽東、桂林西、肇慶東、廣州南和深圳北站。

  該高鐵從重慶西站的出發時間為上午8點20分,到達香港西九龍站時間為15點57分,車程為7小時37分鐘。回程高鐵於14點53分從香港西九龍站出發,22點25分到達重慶西站,車程為7小時33分鐘。目前,二等座票價為660元,一等座票價1056元,商務座1979元。截至記者發稿時,商務座車票已經售罄,其他座次車票還較為充裕。

  據介紹,2004年重慶開通了直飛香港的航班,兩地往來日益頻繁。此前,重慶市民前往香港,要麽乘坐直飛航班,要麽乘動車從其他城市中轉。航班直飛需要2小時10分鐘左右,乘動車中轉用時最短的一趟是重慶西站經桂林到香港西九龍站,總共用時8小時12分鐘。不過,直飛航班票價不低,記者在攜程、去哪兒以及各大航空公司官網看到,7月11日重慶直飛香港最便宜的機票在1100元左右。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