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地鐵站縱火案致18人傷 嫌疑人疑因個人理由

本文发布时间: 2017-Feb-11
本文内容:

2017年2月11日淩晨3點37分,香港警務處警察公共關系科通過香港政府新聞網發布尖沙咀港鐵站縱火案最新調查進展,稱警方正積極調查昨日晚上尖沙咀港鐵站一宗縱火案,案中共18人受傷。2017年2月10日晚7點14分,警方接獲報案,指一輛由金鐘正前往尖沙咀的列車車廂內有火警發生。港鐵職員及乘客後將火救熄,事件中共有18人受傷,包括11名女性及7名男性,年齡從15歲至60歲,分別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廣華醫院、韋爾斯親王醫院、瑪嘉烈醫院及瑪麗醫院診治。一名60歲本地男子因涉嫌 “縱火”被警方拘捕,縱火動機仍在調查中。警方在現場檢獲可疑液體,懷疑是助燃劑。警方經初步了解,認為該名被捕男子因個人理由縱火,單獨行事,並非有組織犯案。被捕男子的精神狀態也是警方的調查方向之一。警方初步調查認為,該事件與恐怖襲擊或針對公共交通系統的襲擊無關,案件已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跟進。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